筆者瞭解到,吸引眾多車主的是平安電話車險在活動支票貼現期間推出的兩重超值大禮。
   來電送大禮:不管您是不是平安車險的客戶,只要撥打4008-000-000,並準確提供車主信息、車輛信息、保險到期日,成功支票貼現體驗車險超低報價,即使不投保也可直接獲贈超值呼入禮品,禮品為工具箱。
   服務再升級:凡在活動期間通過平安電話車險投保,就是平安保險公司的VIP客戶,可享受“非事故免費道路救援”服務。“非事故免費道路救援”服務是指即使保險期內不出現險情,客戶也可免費享受接電服務、緊急送油澎湖民宿、緊急加水、更換輪胎、現場搶修、拖車牽引、吊裝救援等諸多VIP服務,而且不限次數。
   小杜在機關工作,前不久買了一輛雪鐵龍C2,這幾日正忙著給愛車挑選車飾。得知平安電話車險推出的活動後,他立即把電話打了進去,雖然小杜剛剛給車買完保險,雖然他投保的不是平安車險,但工作人員G2000告訴他,他仍然可以獲贈車載便攜式水桶。
   老方是個私企老闆,座駕是一輛寶馬。保險即將到期,老方正愁不知該到哪家保險公司投保時情趣用品,得知了平安電話車險的此次活動,一打聽周圍的哥們,發現個個都是平安車險的鐵桿粉絲。老方毫不猶豫,立即撥打電話投保。今後,老方的寶馬即使不出險情,遇到個沒油熄火、缺水跑氣等意外事故也能得到免費救援。
   不過,也有人擔心平安電話車險的理賠服務。其實,這一點你大可放心。據悉,平安電話車險客戶可享受全年無休的出險接報案和咨詢服務、理賠一條龍的直賠服務、異地出險就地結賬的全國通賠服務等,VIP客戶更能享受到非事故免費救援、上門理賠等多項特色服務。
   此外,為了更好地滿足車主的實際需求,推出了“2013年快易免服務全面升級,結案支付即時到賬、全程無憂簡易理賠、微信自助查詢理賠進度,自助APP免費救援”全國通賠、提供車輛代辦年審、上門代收索賠資料、理賠小秘書、電話回訪關懷、短信服務等一系列增值服務,省去了車主購買車險的奔波之苦和後顧之憂。  (原標題:平安服務:車主朋友都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