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手機游戲的興起,不少手機游戲開發商將目光轉向火爆的電視節目,以電視節目為原型設計游戲,藉竹北買屋此吸引網友的註意力。最近《爸爸去哪兒》的手機游戲就頗為風靡盛行,而隨著《我是歌手》第二季的人氣走高,已有消息透露:《我是歌手》手機游戲也在開發籌備之中。
  立白集團投資新竹售屋5000萬,深圳泊眾開發
  早在去年11月份,立白洗衣液就以2.3億天價冠名《我是歌手》第二季,併在節目廣告時段加入了大量投放。但僅僅靠《我是歌手》線上表現已經難以滿足立白方的推廣需求。近日有知情人透露:“立白已經向湖南衛視購買版權,將《我是歌手》節目改造為手機游戲,並可能出資5000萬讓深圳泊眾科技有限化療副作用公司進行游戲的開發和運營推廣。”這對於《我是歌手》粉絲以及手機游戲愛好者來說都無疑是好消息。
  游戲引擎高端固態硬碟新穎,鄧紫棋被設為最難關卡
  雖然《我是歌手》游戲還處於初期設計階段,但大體游戲構想已經敲定。《我是歌手》手機游戲不同於《爸爸去哪兒》的跑酷休閑,而是類似於手機唱吧,游戲將根據玩家發出的聲音進行分析商務中心和評分,可以說在游戲之中,玩家能在聲音分析系統下實現與歌手的PK較量。
  而游戲的內容也十分有趣,《我是歌手》一二季共19位歌手的歌曲被收錄其中,玩家只有在聲音評分中超過80分才算闖關成功。由於鄧紫棋《泡沫》、《存在》音域極大,難度超高,所以被設定為最難關卡。
  當然,由於游戲開發還設計到十幾位歌手的肖像權問題,立白方還在與藝人公司洽談,只要雙發達成一致,游戲可能將在年中與手機用戶見面。  (原標題:《我是歌手》手機游戲或將上市 鄧紫棋被設為"最難關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