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戲《Fl設計裝潢appy Bird》爆紅,那些弱智又虐心的游戲為什麼這麼受追捧 游戲截圖 華龍網發
  華龍網 2月18日15時32分訊(記者 黃軍) 提起《憤怒的小鳥》、《植物大戰僵屍》等游戲,很多人覺得弱智,但同時又喜歡得很,玩起來就欲罷不能。最近,又一款被認為弱智+虐心+神經質的鼎曜餐飲製冰機手機游戲《Flappy Bird》爆紅,被眾人追捧。為何這樣的游戲會一夜爆紅,網友熱捧弱智、虐心手游又是為啥
  【現象】
  《Flappy Bird》爆紅 有公司招有巢氏房屋聘要玩過20關才面試
  《Flappy Bird》由越南河內的獨立游戲開發者阮哈東開發,是一款設計簡易、操作難度卻極高的休閑游戲。你需要不斷控租製冰機制點擊屏幕的頻率來調節小鳥的飛行高度和降落速度,讓小鳥順利的通過畫面右端的通道,如果你不小心擦碰到了通道的話,游戲便宣告結束。
  這款游戲有多火呢據媒體報道,該游戲在8個月前被上傳到了蘋果App store後,近日突然走紅,成為了iPhone和iPad免費游戲排行榜的雙料冠軍,全球下載次數超過5Ice-O-Matic製冰機000萬次。
  《Flappy Bird》的火爆程度,超出了開發者的預料,各界對於游戲的瘋狂關註和爭議,讓開發者決定,直接從蘋果App store上撤掉了這款游戲,以恢復平靜的生活。
  儘管如此, 現在在一些軟件市場上搜索“flappy”,還是有200多個相關游戲,比如 flappy fish、flappy cat。這些山寨應用也進入了部分應用商店的排行榜前十。
  不僅如此,武漢某公司還要求求職者《Flappy Bird》玩過20關才能進入面試,稱這是考驗反應能力,360董事長周鴻禕等名人也在以《Flappy Bird》總結人生哲理。
  梢運擔禙lappy Bird》已經不僅僅是一款游戲,成為了心靈雞湯教科書、面試考題和具有巨大商業潛力的手游。記者也發現,這樣虐心的游戲並不少見,如《史上最坑爹游戲》、《手殘大聯盟》等。如果說策略類游戲是考智商,那麼虐心類游戲是人們在找虐嗎
      (原標題:玩?想摔手機 不玩?手癢 這些弱智虐心游戲咋這麼受追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