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蒸湘站7月31日訊(分站記者 陸意)“八一”建軍節即固態硬碟將到來,帶著黨和政府的濃濃深情,衡陽市蒸湘區委書記周玉梅,區委副書記、區長林喜洋率先帶隊走訪慰問蒸湘區部分老複員軍人,為他們送去節日的祝福和問候。
  此次慰問的老複員軍人是指在1954年10月3mSATA1日前入伍,後經批准從部隊複員的人員。
  
  衡陽市蒸湘區委書記周玉梅(左一)慰問老複員軍人唐建喜SD記憶卡(陸意攝)
  7月30日上午,蒸湘區委書記周玉梅在雨母山鄉青松村和群勝村分別看望了1953年入伍的房地產唐建喜老人和1951年入伍的吳傳喜老人。兩位老人現如今均已87歲高齡。在老人們的家中,看到老人耳聰目明,精神矍鑠,衣食無虞安度晚年,周玉梅十分欣慰。
  周玉梅與他們親切交談,關切地詢問他們的身體狀況、生活起居情況,並送上慰問金,祝福他們健康長壽。同時她叮囑各級相關部門要多關心老複員軍人的生活,主動為他化療副作用們解決生活困難,讓他們安享晚年。
  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彭順利參加慰問。
  
  衡陽市蒸湘區委副書記、區長林喜洋(右)慰問老複員軍人莫景榮(吳奎攝)
  7月30日上午,蒸湘區委副書記、區長林喜洋深入獃鷹嶺鎮雞市村看望慰問老複員軍人莫景榮。
  莫景榮今年82歲,1948年入伍,曾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目前他身體健康,與老伴生活在一起。林喜洋一走進他家,便與他拉起家常,詳細詢問他的生活、身體、居住情況。當得知莫景榮現在還在閱讀中草藥書籍,還能自己上山採草藥,林喜洋高興地拿起他的書籍翻閱,對他老有所為、老有所樂的精神大加贊賞,並對他曾為保家衛國浴血奮戰所做的貢獻表示感謝,希望他老人家保重身體,度過一個愉快的晚年。同時,林喜洋叮囑鎮、村幹部要多關心這些革命老前輩,大力提倡、引導大家尊老愛老,幫助他們安享晚年。  (原標題:衡陽市蒸湘區主要領導看望慰問部分老複員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