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進一步將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落到實處,7日上午,光明新區公共事業局在紅花山公園廣場召開“SD記憶卡公共服務惠民日”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新區計生辦承辦17個展位中的3個,分別為“科學育兒親子活動”、“避孕藥具免費送”、“優生健康知多D”展位,吸引了大量群眾熱情參與。
  其中,科學育兒親子活動現場吸引了30餘個家庭參加,新區計生辦精心設計針對0—6歲幼兒的音樂互動等游戲,旨在借游戲塑造幼兒健康開朗的性格,鍛煉幼兒社交新竹買房及表現能力,體驗親子合作游戲的樂趣,進一步增進親子間的情感。
  同時,在“避孕藥具免費送”及“優生健康知多D”展位上,共派發由避孕藥具、扇子、紙巾、海報等組成的計生禮包200餘份。派發過程中,工作人員耐心向群眾開展計生政策咨詢,解答群眾關心情趣用品的人口計生政策法規,普及優生健康知識。現場群眾紛紛表示,切實感受到便民利民的計生服務。
  公共事業局充分整合教育、文化、體育、衛生、計生等各條線專業人才,逐步實現公共永慶房屋服務走進千家萬戶,為公共服務延伸至“最後一公里”。
  柳艷 蔡巧蓉  (原標題:“公共服務惠民日竹北售屋”計生關懷暖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