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新華社電英國外交部政務次官馬克·西蒙茲11隨身碟日以12萬英鎊的年收入無法維持他和家人在倫敦的生活為由,辭去政府公職和議員職務。
  按照西蒙茲的說法,12萬英鎊的薪水和經費不夠支持他和家人在倫敦的生固態硬碟活,他無法繼續一個人住在倫敦旅館,而讓家人住在幾百英裡外的林肯郡。
  作為外交部政務次官和議會議員,西蒙茲可獲89435英鎊年薪,還有權使固態硬碟用27875英鎊經費供他和家人居住的公寓。他妻子作為他的辦公室主任,每年可獲25000英鎊薪水。
  西蒙茲說,這些錢遠不夠他在倫敦維持正租房子常的家庭生活,他不得不每周換旅館住。他接受採訪時說:“住房津貼應該發給家人,但是並沒有。我孩子在假期不能過來和我一起住在倫敦,我見不到他們。”他說,“這確實對生活品質產生了消極影響。我並不是唯一這麼覺得的人,但是我是唯一一個在此刻做些什麼的人。”
  西蒙茲有3個孩子,分別為15歲、13歲和12歲。有人懷疑認為,英國明年將舉行新一輪議會新竹買房選舉,西蒙茲是因為擔心明年5月在議會選舉中落敗於獨立黨而辭職。  (原標題:英國高官嫌掙得少辭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