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邵站9月24日訊(通訊員 黃學)“慄山分社營業場所裝修得這麼漂亮、服務質量又特別好,我們來這存錢和取錢都很方便!”9月24日,前來新邵縣釀溪信用社慄山分社存錢的羅老闆說道。
  9月22日,慄山分社經過高標準、精裝修後,隆重開業。裝修一新的慄山分社給人耳目感覺一新,所有員工統一著裝,規範化的服務,外觀寬敞大氣,極富現代氣息,素凈淡雅的色主調帶來輕鬆舒適的視覺效果。走進營業大廳里,晶瑩透亮的玻璃牆面,顯得室內開闊明亮。一改過去狹小的營業環境和單一的現金業務,在擴大營業室面積的同時,增設了客戶休息區、自助服務區、業務受理區域。此外,還設置了LED顯示屏、老花鏡、點鈔器、雨傘、飲水機和報刊雜誌等便民設施,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金融服務。這是新邵縣聯社開展“創先爭優”工作以來,著力創一流服務,靚化窗口形象的一個縮影。
  新邵聯社一方面不斷的規範化服務,另一方面不斷加大力度改造升級營業網點,努力打造良好的金融企業形象,迄今已經裝修改造了營業網點5個。通過內提外塑,該聯社各項業務穩步增長,截至到今年8月底,存款突破38億元。  (原標題:新邵:信用聯社改造升級5個營業網點獲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