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陳居裡 羽飛報道)10月1日上午,“千車萬人”穿越塔克拉瑪乾沙漠活動正式起航,來自全國各地的600多名游客開始了為期6天的穿越沙漠旅程。
  清晨七點,天還矇矇亮,不過600多名游客已經準備完畢,大家分乘100多輛自駕車出發前往此行的第一站庫爾勒市。特地從廈門趕來參加活動的游客吳啟賢說:“有朋友介紹過,新疆的戈壁灘你值得去。從我們這趟活動宣傳的圖片上來看,已經很吸引我了。首先它穿越了塔克拉瑪乾沙漠,我很喜歡。這麼個線沒有回頭路,是我的興趣也是我的喜好。”
  新疆是戶外運動的天堂,穿越塔克拉瑪乾沙漠作為特種旅游近年來一直深受國內外車友的青睞,此次穿越活動將途經庫爾勒、塔中營地、且末、若羌、羅布泊、哈密等地。旅途中不僅能夠欣賞到大漠胡楊落日,品嘗到地道的新疆美食,更能在沙漠中露營。旅行領隊閆磊:“比方說我們在沙漠安排了沙漠尋寶活動,我們還安排了沙漠徒步,讓各位車友與我們的沙漠實現了真正的零距離接觸。”  (原標題:“千車萬人”穿越塔克拉瑪乾沙漠活動起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