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1月16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16日選擇深入基層,一大早前往竹北市仁義與新社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併到保安宮上香,祈求國泰民安,熱情的鄉親則送上粽子、橘子、桔醬與蓮藕,象徵“桔醬到來”(即將到來)、“蓮”任成功,以及代表好運滿滿的紅粄,預祝邱鏡淳高票當選。
  邱鏡淳陣營指出,今天剛出爐的一份民調顯示,邱鏡淳支持度目前以42%領先對手20%,這證明抹黑無效,無論他個人或家族絕對經得起考驗,未來邱鏡淳仍會持續傾聽民意,爭取鄉親認同。
  邱鏡淳也強調,竹北市外來人口持續增加,基礎建設絕不能停,包括高鐵橋下道路第1期工程、竹北30米外環道第1期工程、竹北莊敬橋、自強橋興建工程、闢駛快捷公車,以及規畫安興小學、東興初中設校及“國民”運動中心,要為新竹縣的福利建設繼續打拼。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邱鏡淳民調42%勝鄭永金稱抹黑無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