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在做什麼?
我怎麼了最近總是魂不守舍的功課都在要交的前幾天才准備或寫完前幾天在尬完了現代史的論文今天又尬完了美國史的論文和英文文學演講的講稿事情總是再最後一秒才作完其他也是像是要報名醫學營的事應該是好早以前就應該做好的事我到現在才打電話去問想當然日期都過了當然沒辦法再報唉都最後一年了我怎麼變得這麼懶懶散散的不行我要加油耶暑假我ㄧ定要找事情來做去實習也好去打工也好去營隊也好總之ㄧ定要找東西來做不可以在這樣下去振作!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