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0
我憶起一個夢

那是年少時的懵懂

曾經說過的海誓山盟

原來都只是一場空



我有過一個夢

如今一切都已成風

但是揮之不去的陰影

卻成了永遠的傷痛



我做了一個夢

感覺如此令人心動

以為從今以後可以相擁

沒想到是上天的捉弄



我想忘一個夢

不過是心靈的放縱

沒想到這一段情

竟傷得我千瘡百孔



我追尋一個夢

讓生命不在塵封

既使注定要困難重重

有妳相伴 人生將從此不同





小偉 于2005年4月20日東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