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記錄5/14日
媽媽說爸爸導尿很恐怖,說將尿管插得很深,會流一點血,爸爸你一定要加油!趕快會自行解尿,這樣就不用受導尿之苦了~
其實我也有導過一次尿,令我畢生難忘,那就是生大女兒時沒解尿,結果護士來導尿,痛到我真想罵三字經,之後我生小女兒時,再也不敢嘗試導尿,所以生完不到6小時,我就叫老公帶我去廁所解尿,剛開始尿出不來,後來坐在馬桶上,聚精會神10分鐘後,終於尿出來了。
現在爸爸也是受著導尿之苦,媽媽還說今天爸爸做復健遇到1位小女孩,那位女孩一直叫爸爸阿公~阿公~ 一直要阿公加油!然後爸爸說「好」!媽媽說看了都覺得很心酸,肇事者不聞不問,在家過著安穩的日子,而我們受得煎熬一天比一天還更苦,而且最後法律不知道會不會還爸爸一個公道?爸爸好幾次說自己生不如死很痛苦,我們聽了更是心痛,因為我們做子女的,沒辦法替你痛,如果可以,我們這些兒女都願意承受,老天爺啊!保佑爸爸好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