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起那遺落的心情 經歷了一整舟楫的波折勞頓,渡過漫漫長江,原以為就可以到達彼岸。想不到矗立岸邊等待的,是另一片極荒的叢嶺橫阻。一下之間,上了岸不知何去何從?已不曉得是力盡還是心竭?失去方向的惶恐,莫名而生,讓人一時驚慌無措,幾乎快無法去想:當初為何而行?抬頭望著遠端忽隱忽現的山濾桶巒,高聳孤單的山嵐,好似盼望雲彩相伴。停歇在另一端遠方樹梢的鵑鳥,正歡愉的和另一隻鳥伴,吱啾戲鳴。此際,岸邊上的旅人,有如孤伶的山嵐,躑躅漂泊、浪跡天涯,為尋得那片雲彩,彩霞終究瀟瀟一揮,竟隨雲歸。剎時無端寂寥心情,不知如何傾訴。回首當時選擇遠離,為了回歸自我,而今卻困惑在這迷節能燈具失的渡口。本是期盼一個新的知旅,倒成為失去方向的藉口?低下頭黯然一想,看著裝滿希望的夢行囊,是否就此悄悄地、化成空氣烏有?停頓片刻、經過一番沉思整理,告訴自己,這趟旅程本來就是獨自一個人,注定要孤寂而行。尋覓中的自我本質,既不喜歡世俗迎送,何需在意這時的紛擾?細細一想,無垠浩瀚酒店經紀世界裡,一點的絲微塵染,不足以造成躓礙牽絆的理由。是到了該重拾整理行曩出發的時候。先前猶豫的心情,也許影響到暫停的腳步。沿途花瓣信,散發的蕊蕊清馨,捎來無限的生命力量;追尋的夢不應就此平空放棄。默默告訴自己心底,知音相伴無需在側,深信遠方的好友,祝福依然。當開啟希望的心靈,向前酒店工作行的勇氣就會躍然而生。總有一天,還是會抵達真正的彼岸。這份差點掉失落的逐夢心情,終將因為信念果決,重新立起、豁然淡行。於是乎,重拾起那遺失落的心情,繼續悠遊順江而行;同時,啟示自己:看潮流,非一定要隨潮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text-indent:0;}
分享酒店打工FacebookPlurk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bjgy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